楸柏——社交禁止🚫

废材高三文/画狗一只,cp洁癖党
随时欢迎勾搭♥不过有点话废,求担待
接受不了请点<谢谢,玻璃心会爆炸挂人的那种。
学不动假死ing
(别问,问就是屑)

狗蛋日记【1】

原谅我直男的拍照技术……

是在买猫粮的时候看到它的,小小的一团趴在堆着自行车的路边,一动不动。我看那颜色有点奇怪,以为是只小狗,没想到又是只小猫。
  脏脏的身体,毛发卷成一团,腿那里十分的黑。我拼命求妈妈,并问了周围宠物店的店主,才得以带走它,并了解到它的一小段故事。
  它是被人遗弃的,腿也是被那人打断的。我无法想象是有多恶心多黑暗,才会舍得对它动手。
  我把它装在袋子里抱着,感觉沉甸甸的。其实它一点也不重,甚至轻的过分了。只是那份唯一而沉重的责任给了我错觉而已。
  我从九点多开始抱着它,一直抱到现在【它还在我腿上打着小呼噜】
  它的毛很长,该白的地方白的耀眼,该黄的地方黄的暖人,一蓝一绿的眼睛有点点模糊。
  我还记得回来的路上,它一直不敢闭眼,每次低头,它的眼睛都至少睁着一小半。快回家了,它才真的完全闭上眼睛。但公交车的晃动会让它怕的摇脑袋,迅速惊醒。
  给它洗澡我换了三次水,还给它冲了好久,但还是没怎么弄干净。吹毛已经吹了将近一个小时,它的脚那里还是没有吹干。
  它叫狗蛋,小名不应当。我会努力照顾它的,这里就当发发日常吧。【或许还会有我家另外两只猫出现,不过那两只太皮,到处拉便便,已经被关笼子了】

评论(1)

热度(3)